Free CSS Menu Css3Menu.com

Support network

﹣支援隊伍 ﹣

我們因資優者的個別天賦和特質而歡欣鼓舞。
為了幫助他們成全天賦和實踐志願,我們整個團隊不斷努力。

國際資優人仕中心是個獨立機構。提供各項有關資優心理、教育、職業發展的評估、輔導及個別支援服務,目標是促進資優者發展所長實踐志願。

本中心自1997年由李賀若瑩創辦。成立至今十多年,我們樂見很多服務過的資優者及其家庭更瞭解資優的特質、內心掙扎及追尋理想的熱枕。透過各種形式的專業工作坊及社區教育,我們將專業經驗與更多人分享。

多年來的拚勁為我們帶來深刻意義和成果,更重要是過程中我們建立了一個強而有力的協作團隊。



Our Professional Team

﹣專業協作團隊 ﹣  

我們的工作背後有一團同心協力為身心健康和全人發展而努力:

照顧身心發展,

行為視光師 (Ms. Monica Chow),
家庭治療師 (Mr. Michael Cheng, Ms Meilin Ho),
職業治療師 (Ms. Sally Choy),
言語治療師 (Ms. Joanne Ha),
營養師 (Ms Mimi Sham),
健體教練 (Mr. Henry Chong),
臨床心理學家 (Ms. Magdalene Lau, Dr. Katherine Kot),
兒童、青年及成人精神科醫生 (Dr. Luk Siu Luen, Dr. Cathy Chan),
兒科醫生 (Dr. Eunice Wong),
家庭醫生 (Dr. David Wong)

照顧學術及情緒發展,

資優 亞斯伯格/亞氏保加 的教育及職業發展顧問 (Ms. Josephina A. Lee)
行為治療導師 (Mr. Francis Kwok)
社交故事漫畫師 (Ms. Scarlett Ho),
學術導師 (Mr. Joey Shum, Ms. Mandy Lau, Ms. Lillian Yuen, Ms. Lucia Lee)
我們組成了一個協作團隊照顧資優者的心智情緒發展。


國際支援網絡,本中心結合了美國先進的資優發展服務經驗,讓更多亞洲人有機會享用高質素國際水平的服務,支援網絡包括以下機構:
Gifted Development Center in Denver, Colorado;
The 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at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有疑問?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電郵 或 致電 +852 2636 1860 or 9233 0504(Whatsapp)

.

 width=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