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SS Menu Css3Menu.com

About ICGT

﹣關於我們 ﹣

尊重個別特質,關顧個人所需

於一九九八年在香港正式成立,至今開創了一個全方位的資優支援服務。為資優人仕提供 心、智、情緒、學習行為的評估,並以家庭共融為重,提供資優輔導、個案跟進,情緒教育、為學習困難資優生的提供支援,還有個別學習增益課程、家長教育工作 坊、家訪、校訪等。過去共服務超過四百多個家庭。


我們建立了一團熱心的專業伙伴(包括臨床心理學家,兒科醫生,精神科醫生,視光師<視覺行為>,職業治療師),提供團隊支式支援,確保資優人仕在健康、心理,情緒及社交上的發展都得到適切的培育。


 

我們與一群外國專業人仕組成一個國際網絡,這群專業人仕主要來自美國著名資優教育及心理服務機構如:

Gifted Development Center in Denver, Colorado;
The 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at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徽章的意義 ﹣

資優是天資聰敏和後天培養優長所做成的結果。



我們的使命是助人建立豐盛的生命,

我們誠願每個人的生命結出有意義的果實。



我們將個人的優厚天資視為生命的一部份,

願大家愛火常燃心中,讓內心對人、對物、對世界的熱愛化作心火,

使生命充滿動,不斷締造豐盛的人生。

體驗為人群燃點希望,照亮世界,生生不息,代代相傳,

堅信愛心可以超越人類很多局限,愛心可建造未來。


ICGT有如小小綠葉,陪伴你左右,同為生命見証真、善、美。

有疑問?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電郵 或 致電 +852 2636 1860 or 9233 0504(Whatsapp)

.

Back